close

S-IMG_4019-修2  

拍攝~唯美浪漫~的水中婚紗我們可以注意那些事情呢?

實況記錄2:

水中拍攝婚紗比在路地上拍攝要辛苦很多
一張美美的照片...可能是下水憋氣好幾次才有的
工作時間3-4小時比平時拍婚紗一整天還累


1號美美:我以為在水裡裙子會很美的自動散開,
        可是它一直纏著我的腳,游泳還是走路都好難阿!!

2號美美:我也是阿!!以為穿前短後長的白紗可以展現我的美腿
        怎麼知道一下水...衣服不聽使換..一直浮起來!
        一直露出游泳褲!!

王姐給~想拍水中婚紗的新娘..在挑選禮服時一點小小意見

1.不要挑太過華麗複雜而且重的禮服 因為下水後衣服因為吸水
  會重到多達好幾倍的重量
2.千萬不要覺得穿無肩帶會好看,就不縫肩帶,
  至少透明肩帶一定要縫上去,從水裡起來,衣服因為重量關係
  一定會往下掉,我門要預防會穿幫..
3.盡量挑選紗質的禮服, 而不是緞面料,除了輕盈飄逸也很好展現
4.不要貪心一天想拍好幾套禮服,1-2套就可以,多花些時間在適應
  衣服上會更優
5.千萬不要以為衣服改的緊..你拍起來就會瘦喔...
  只會導致你在水裡呼吸的困難喔....
  修片就交給我們吧!!我們會把你處理的跟女神一樣美!!
6.記得穿淡色的游泳褲..大部份新娘喜歡穿白紗拍照
  好買的泳褲大都黑色..如果透著光拍,很容易看出在
  臀部地方有黑黑一團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位完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LOVE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